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不只是朋友~但是我们只可以是朋友!



为什么呢~每当我确定想要向前一步的时候。。。听到一些话~就会完全没信心了~我的勇气全不见了呢。。。明明很肯定的事~到最后却在远远的方向看着!!


那句话~我有点接受唔到咯~

我不喜欢这样!这样的感觉很不好~好难受~心酸~眼泪会无知觉的流下 (T.T

我这分人一点安全感都没有!

或许我是个很危险的人物~

我这一辈子应该要一个人过吗?

想了想~我都是一个人过好了~~那种失去的感觉真的好难受~

对我来说对一个人动情是件很难的事情~一旦动了真情是很难才收回!!

当时是一时冲动?还是不知不觉的?还是。。。。??

还是真的该想想以后怎么去接受去习惯一个人的生活!一个人的过~~这样起码不会多一个人难受不会多一个人受伤害!!

这几晚我要放高高枕头想清楚了!

也许我们只可以当朋友~~~但我想的>>不只是朋友<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