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我接受唔到咯~我也好难受~~

其实我真的接受不到咯~~你又以为我好好受吗??

我失去了那么多东西真的以为我好好受吗?

没人会理会我的感受~

为什么~为什么我要假装的没事!我讨厌我的性格~我讨厌假装开心~~

为什么~我不可以想别人那样~发泄我的不满!!

这样我真的很辛苦~很累很累~~~

失去了很多~我要很勇敢的去面对~去接受了~

为什么~为什么~~~一些人总是要为难我~~就因为我没有脾气吗?

我是真的没有脾气吗?我发脾气起来不懂会发生什么事情~~我也不想有这样的一天~

你要人家去参与你的感受~那么你有没有真正的去参与对方的感受呢?

你不好过~人家也是有不好过的时候~~那么谁来想想我!!?

根本没有人会这样~~~

你发你的脾气~我就应该要受你的气吗?

你是无辜的人~那么我呢?我是应该的吗??

我已经累了~好累好累了~~我承受不了多久了~~我要承受的东西比你们不少~~~

就做好自己不能吗?

就算做多了就当是自己的付出不能吗?

为什么总要去计较~~然道你会计较对方就不会吗?

那样的话大家都去计较的话~事情会变怎样!!!是没有好处的。。。。


不要让我对这个世界绝望好么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