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感情的心结~~~

每一个人都会有过一段感情的心结。。。不懂你的心结解了吗?

这几天我又失眠了(T.T 当中让我想起了些东西。

在想~为什么遇到的每一段感情都会变那么糟糕!!

是双方的问题吗?不是~~~
我知道是我的问题。。。因为过去的几个女孩都是好女孩~~


问题在哪里?我问我自己~那么久了~到最后还是一样,这几天我失眠了,突然我朋友找我聊心事。他说他心里有一个结!一直无法解开~他说这个结解不开的话他永远都无法向前!
这时候~我听了~我也问问我自己这个问题,我是有心结还没解得呢??

后来想了想我才发现~~我真的有几个结要解的~~

我的这些结也伤害了很多人~~

在这里我很想要亲口对他们说说几句的。。。但是我知道我没这个机会了~因为已经断绝关系了~连朋友都没得做了。。。

我自己在想~她应该当了我是仇人了。。。没关系吧~反正我都已经时间不多了~~

我在这里说就当是给我自己的好过吧~

很对不起你,我一直想和你说的一句话,虽然是简单的一句~但是里面是包含了很深的道歉和勇气。。。

或许你会说现在这句话已经没有意思了!

或许你会觉得这句话,你已经不需要听了~!

就当是让你我心里都好过点吧~~
也让我们可以重新的开始自己的新生活~~

如果这样我都没勇气去道歉的话~我想我更没勇气去走下一段情~~~

所以在这里~我希望各位朋友们~如果你们心里都有个心结的话,就鼓起勇气去解开吧,不然下一段感情怎么样都会走不好~~~

珍惜~多想想对方的感受~~~这是很多人都忽略了的。

祝各位朋友们~有一段幸福的恋爱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