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我努力了好几年~~结果!!!

这3年里发生了好多事....是时候开始要找回我的东西了....

我爸爸说的一句~
容易得来的钱就容易失去...要辛苦赚来的你才会珍惜....

我爸还说~~
不要想那么多了...过去的再想都已经没用了...是时候对你自己负责了....
还不为你自己打算你要等几时?现在还要帮人卖命吗?
结果一样的,你得到的钱你都没本事去用到....
别再想了,机票已经有4张了,你和弟妹们一起飞过来吧...这里的生活好很多..



我要怎么对自己负责噢~~我做出来的东西就自己受了吖~
是我犯的错我愿意~~
我买车~我扣粮~扣佣金~陪钱~~3年里没了7X,XXX,XX

还有我的时间!!
我没得像普通人那样的恋爱.....
我没有假期...接到电话就做做做做......

我的梦没了!我的饮料店没了!!我的目标破碎了...

..............睡觉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