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结束~

结束了~这个blogger到此为止了。。。


我上半生的已经过去了~是时候结束了~


现在要开始我的下半生~


去到我下半生的世界里去~~


我下半生的世界会在哪里呢?


。。。。。没有答案!!


各位。。希望你们都可以找到你们的幸福噢~~


一生人有多少时间和幸福?就这样短短的就过去了~~


所以你们要抓好自己的时间和幸福~~时间是不等人的~幸福不是人家给的~要自己抓好噢~


真心祝福天下所有人~白头到老~~


我离开咯^_^  天天欢笑~~~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Elver Sky 天空<最后的留言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